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90后的5款SUV 外观不俗 油门够劲儿

来源:车学家时间:2017-11-21 10:58编辑:王厅

     3、吉利博越

  同样也是吉利的车型,对博越的认识咱们也就不细说了,这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上档次又大气,可靠性高又耐造,整车外观颜值一般般,适合务实派的车友,油耗稍高点。

   4、Jeep自由侠

  自由侠是很有设计情怀的车型,有点玩具车的意思,可改装的空间很大。外观设计方面不多说了,很具备JEEP的定位,有牛仔和复古的韵味。动力方面的表现比较中性,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适合自驾游。有人说这款车的性价比低,车内配置简陋,其实车哥也这么认为,不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也不会把目光集中在内饰和舒适性及科技配置上,推荐90后买来做为家里第二辆车。

    5、马自达CX-4

  很多车友不愿意选择SUV就是因为操控性不好,很多品牌的SUV底盘韧度不够,开起来松软,转弯的时候支撑性不足,得不到“大块头”应有的安全感。对于这类车主,其实CX-4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底盘韧度还是转向操控性都碾压同级别选手。

  而且CX-4的颜值不低,性感又有张力的外观搭配质感不俗的漆面,很显档次,一些注重排面的90后可以考虑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