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90后的5款SUV 外观不俗 油门够劲儿

来源:车学家时间:2017-11-21 10:58编辑:王厅

  SUV市场现在一发不可收拾,越来越多的车主放弃轿车开始了SUV之旅。

  其实不难解释,无论是通过性、空间表现、还是日常家用,SUV都要比轿车打分高一些。

  那么随着90后购买力不断提升,很多90后从打车、坐地铁转变到自己买车,这段日子车哥遇到不少车友来问,让我给他们推荐几款好看够劲儿的SUV车型。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15W左右有哪些SUV适合90后。

   关键词:颜值|动力|实用性|有特点

     1、WEY VV5

  说起VV5咱们不禁要竖起大拇指,因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车友们都有目共睹,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内配置都会让咱们心花怒放,他不像H6看上去那么大众化,给人一种更前卫更犀利的感觉,而且VV5这款车看上去绝对不像是10万级别的车型,买它不仅有面儿更能凸显车主的品味。

  可能说到这里车友们要喷了,因为在质量方面VV5还是有待考究,不过车哥相信,作为和哈弗H6同平台的车型,VV5的发展必定会越走越精,而且作为高端品牌,长城必定不会让它自砸招牌,用不了多久它必定会是车市的一匹黑马!

    2、领克01

  前段时间,车友们肯定会关注吉利高端品牌领克01这款车型,据说部分4S店已经有实车在售,虽然车哥不建议车友们去做小白鼠,但是我还是要给大家推荐这款车型,也许咱们等个半年左右就可以大胆入手了呢?

  领克01的外观看上去像保时捷macan,内饰走的也是沃尔沃的商务风格,这款车用白菜价来形容不过分,10几万至少能开出30万的颜面,比较适合创业型的90后。

  领克01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真心能感受到领克01的精心,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在车子的工艺和技术上都有了不少进步,有人说领克01是换标的沃尔沃其实也不过分,毕竟自家技术用在自家高端品牌身上没毛病。

  总的来说,领克01目前来看是一款超值产品,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