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产品线 曝众泰SR9 1.8T车型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1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一组众泰SR9 1.8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不同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1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十分修长。此外,从申报图可看出,新车尾灯共有两种不同样式,同时,右下方“SR9”同样分为楷体以及草体两种样式。新车整体尾部圆润饱满,在最下方可选装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装饰,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0 R18、235/55Z R19、235/55 R19三种规格。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配有全景天窗、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多种轮圈造型、尾部标识样式以及尾灯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N4G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