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尊贵型 2018款东南DX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款东南DX3依旧搭载三菱4A91系列发动机,并分为1.5L和1.5T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43N·m与220N·m,而SRG车型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版本匹配爱信6挡手动,或比利时PUNCH的CVT无级变速箱。悬挂系统仍为在小型SUV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

  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东南DX3的驾乘空间在同级中表现颇为出众。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体验者在后排拥有三只头部空间,腿部距前排座椅仍有两拳富余。

  该车的储物空间同样值得肯定,门板储物槽内提供有杯架,中控台下方区域可用于放置手机等物品,而前排杯架则位于挡把后方。中央扶手箱内不仅可同时码放多个饮料瓶,边缘处还预留有布线槽,便于为移动设备充电。此外该车的后备箱常备容积为500L,除入门的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可通过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将后备箱容积扩充至1500L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