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5.2标配ESP 这款合资车卖6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7 10:2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SUV车型在汽车市场内风靡,是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而对于一些刚取得驾照的新手驾驶员来说,由于没有太多的驾驶经验,他们却更喜欢精巧灵便的两厢车。

  威驰FS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两厢小型车,该车是品牌针对年轻化市场打造的,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搭载了1.3L和1.5L自吸发动机,其中1.3L CVT 锋锐版,得益于一台无级变速箱的配备,造就了百公里仅为5.2L的综合油耗表现。

  威驰FS,大家也可以将它看作是威驰的两厢版本。前脸造型沿袭了三厢威驰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威驰FS网状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在内部加入了亮黑的装饰,使车头呈现出一种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简约干练的线条,均衡了车身的比例。悬浮式车顶造型与多辐式轮圈搭配,使车身更具有运动气息。车尾部不规则状尾灯造型和尾门上镀铬饰条,营造出一种被拉伸的即视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85mm,轴距2550mm。

  威驰FS的内饰方面与现款的威驰车型保持一致,线条流畅的中控台造型简洁优雅。“U”型多媒体控制区,集合了行车电子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整体风格比较偏向日常家庭使用。

  威驰FS在配置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实在,全系车型标配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TX儿童座椅接口、防抱死系统(ABS)、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制动(ASR)、车身稳定系统(ESP)以及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具有超越同级的被动/主动安全防护表现。

  在动力方面威驰FS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