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8万级精品家轿 这三款安全性都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5 09:47编辑:刘嘉琪

  安全气囊作为汽车最重要的安全配置之一,是行车安全最重要的保障。但现在的车型,在安全气囊的配备上,只会选择装配前排安全气囊,整体的安全性并不全面,以致于在发生车祸后,后排乘客的生命安全得不到足够的保障,而6安全气囊的配置则成为了高配车型独有的资本,较高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尤其是在合资车型上,这种情况尤为明显。那么,难道就没有一些价格亲民,安全配置又高的车型可供我们选择了吗?其实不然,例如以下这几款中国品牌轿车,才10万左右的价格,却配备了6安全气囊。

  帝豪GL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轿车之一,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做工用料和功能配备都有着较好的表现。内饰的质感在同级里面也是比较好的存在,无论是座椅还是中控台上的软性材质,都给到人较好的触感。而在配置方面,帝豪GL除了最低配版本外,其余的版本都配备了主/副驾和前/后排侧气囊,顶配和次顶配更是配备了前/后头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但帝豪GL的缺点也相对比较明显,那就是它的油耗会有所偏高,对使用成本方面有一定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