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日系紧凑型自动挡车该如何选择?

来源:阿里波波说车时间:2017-11-14 10:54编辑:王厅

  作为家用车日系车是出了名的耐用省油,那么日系三大车企主打的热门紧凑型车该如何选择呢?小编今天就来为各位看官解答这个问题。

   东风日产轩逸1.6XV CVT至尊版 经销商报价:11.98万元 落地价:13.43万元

轩逸外观

    作为东风日产主打的一款热销紧凑型车,新款轩逸在外观上与老款轩逸有较大改动,外观更加时尚,线条更加优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6马力,采用了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方面中规中矩,足以满足家用。6.8L/100KM的油耗还是很不错的。内饰方面轩逸设计的比较简洁朴素,整体设计显得年轻、居家。方向盘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遗憾的,不过手感还是很柔软的。多功能按键也显得简洁典雅。空间上在紧凑车里还是很大的。作为家用车表现中规中矩,乘坐舒适性是该车的亮点所在。

轩逸中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