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能型豪华轿车如何选 奥迪A6L对比宝马5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3 09:17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采用同级独有的欧洲顶级小牛皮座椅,后座选装的按摩功能则通过10个充气气垫提供包括脉动、敲击、伸展、腰部及摆肩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并能以3种不同强度进行按摩。另外,选装的座椅通风功能通过4部极为有效的吸入式换气风扇进行3级通风调节,保证在炎热的时节提供愉悦的乘坐温度,并在寒冬对坐垫、座椅靠背及侧向支撑部位进行3级加热。奥迪A6L30周年年型提供的全景天窗可电动调节至任意位置,即使在天窗完全打开的情况下也可配合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后侧窗手动遮阳帘进行后排及整车空间的遮光。整体来看,两款车型内饰品质感均达到了当前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最高水平。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采用全新的动力组合:新增2.0 TFSI发动机,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时间7.5秒。配合现有的同级别最高效的1.8 TFSI发动机、同级别唯一保留的2.5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同级别最强劲的3.0 TF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拥有同级别最丰富的5种动力总成可选。相比之下,宝马5系的动力系统稍显单调,提供两款B系列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T和3.0T,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输出功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是宝马5系主推的动力系统。

  从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奥迪A6L 30周年年型适用的使用场景更加丰富,多样的外观、内饰配色,富有科技感的配置以及多元化的动力系统等,令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的消费人群更为宽泛,不仅有强劲的3.0 TFSI发动机,也有高效的1.8 TFSI发动机,追求平顺驾驶质感的朋友还有2.5L自然吸气车型可供选择。在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中,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更符合“全能型豪华轿车”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