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测试车官方视频曝光 12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0 09:00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兰博基尼Urus测试车的官方视频。视频显示,Urus除了拥有公路、运动、赛道驾驶模式以外,还将配备沙地、泥地以及雪地驾驶模式。新车将于2017年12月04日在意大利正式发布,并将在2018年1月国内首秀。

兰博基尼Urus官方视频截图

  Urus保持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风格,Urus车身低矮,是一款拥有Coupe设计风格的SUV车型。有外媒称,兰博基尼Urus的起售价约为180,000英镑,与兰博基尼Huracan的售价相近。

兰博基尼Urus谍照

驾驶模式控制按键

驾驶模式控制按键

  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478kW左右(约650Ps),扭矩大于8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在硬件强度、换挡逻辑有针对性调校的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电磁悬挂、四轮转向系统,以及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S相似的电子四驱系统。

兰博基尼Urus谍照

  另一方面,兰博基尼Urus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预计其传动系统与保时捷卡宴一样采用ZF提供的解决方案,即把电动机和变速箱集成在一起,作为一个核心部件,让硬件乃至软件系统的集成度更高,尽可能的提升传动效率。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此前曝光的综合动力参数,最大功率达到了500kW(约680Ps)左右,而“后来者”的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本预计将接近700Ps。

兰博基尼Urus谍照

  兰博基尼Urus将是一台拥有超跑性能的SUV车型,并也将成为兰博基尼54年历史中最具争议的车型。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预测,Urus将在2019年占据兰博基尼全球销量的半壁江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