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装备全轮转向 广汽讴歌TLX-L上市在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0 07: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据悉,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讴歌TLX-L,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均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8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海外版TLX车型,引入国产后该车轴距增加了125mm,同时也是讴歌首款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的车型。

  广汽讴歌TLX-L的外观设计,保留了海外车型的原汁原味,颇具视觉冲击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内,搭配有菱形点阵装饰,大幅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两侧的矩阵式全LED头灯组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单侧5灯头设计,赋予该车极高辨识度的同时,彰显了讴歌家族特有的豪华气息。新车前唇造型带有浓郁的运动风格,两侧雾灯同样为LED光源。

  富于动感却不失稳重的侧面线条,在竞品车型中并不多见,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854mm和1447mm,而轴距达到了2900mm,较之海外TLX车型轴距加长了125mm,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表现。此外,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上扬的车身线条以及鸭尾设计,将动感一词诠释得淋漓尽致。

  新车内饰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间提供有两块液晶显示屏,且下方的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同时仍保留有部分功能的实体按键,优化了操作便利性。配置方面,诸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盲点显示、自适应巡航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即将上市的广汽讴歌TLX-L,将全系搭载地球梦科技系列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可达247N·m,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可喜的是,该车将装备讴歌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后轮可根据车速在过弯时产生一定的偏转角,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作为广汽讴歌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未来TLX-L将面对豪华中型轿车阵营中的众多强敌,虽然目前该车的配置信息尚未公布,但综合实力仍值得肯定,当然,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最终售价能否加大自身优势,同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讴歌仍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