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宝马X3 M最新测试谍照 动力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9 08:54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X3 M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宝马X3 M的车身进行大量伪装,但仍可观察到一些细节,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搭配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侧面,新车增加了独立的悬架,整体重心变的更加低矮,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运动型轮圈,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充满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宝马X3 M基于前轮驱动的UKL平台,将搭载一台3.0升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未来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 Turbo和梅赛德斯-AMG GLC63成为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