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众泰E200于11月9日上市 最远续航22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9 08:49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2018款众泰E200车型将于11月9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为当天晚上19:30-21:00之间。根据此前的消息,2018款众泰E200预计将会发布2-3款车型,分别将命名为金牛座(待定车型)、飞鱼座和天马座。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众泰E200保持了个性化设计水平、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众泰E200车型于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凭借小巧的车身、2座式布局、电动后驱的动力布局,在入门级新能源代步车领域显得独树一帜。此次2018款中期改款车型继续保持了老款车型的个性化特色,在配置水平上又有了一些改进,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优势。

  2018款众泰E200保持了双色车身的设计风格,加上小巧、灵动的车身造型,开在路上可谓是回头率极高。2018款众泰E200的前大灯加入了LED近光灯,后轮轮眉处的通风口设计也颇为动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内饰方面,2018款众泰E200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区加入了银色装饰条。10英寸多媒体屏是个不小的亮点,其内部搭载了T-BOX车载智能系统,该系统集成了空调系统、蓝牙电话、导航、倒车雷达提示、手机互联等功能。

  2018款众泰E200采用了皮革包裹座椅,高配车型中2个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配置方面,新款E200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坡道辅助系统、ABS+EBD、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其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其中快充可在45分钟将电量充至80%,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最远续航里程可达2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