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对于女生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来源:车讯网 时间:2017-11-06 11:21编辑:刘宁

  其实路虎品牌自打一问世就对男性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它没有婀娜的身姿反而是那种四四方方见棱见角的设计,但这也恰恰是大家对于一台硬派越野的第一印象。而现在路虎似乎也不在单一的迎合男人的口味了,对于女生群体也逐渐关注,随后便推出了一款揽胜极光,车身尺寸小,外形设计时尚,内饰极具科技感,在加上五彩斑斓的车身配色,这些足矣迷倒一大批女“虎粉”了。

  而这其中就有小编的女友,一次在饭后闲聊时,聊起了北京机动车牌照摇号的事(一件看似简单,实际看命),如果摇到号了,你会买什么车?她不加思索的来了一句:”必须极光啊“,我问为什么,人家就直接回我”好看“随后又补了一句,现在不是国产了么,还便宜!而这个回答也就让我对今天的文章有了启发,到底揽胜极光为什么会对女生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呢?正好!我有幸参与了奇瑞捷豹路虎品牌的试驾活动,这其中就有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那我就带着这些疑问,来给自己也同时给大家带来一次略带情(si)感(xin)的探究吧。

  路虎揽胜极光车身颜色足够你选

  女生对于颜色的偏爱大过于男生,那路虎揽胜极光一定不会让她们失望的,官方定义的6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富士白、玉龙雪山白、凯库拉棕、梦莲湖蓝、圣托里尼黑、中国红。顶篷也有三种可选分别是:象牙白、黑檀木色、卷云白色。而对于女生来说中国红似乎更能被女生吸引,男生如果开的话,建议选凯库拉棕和梦莲湖蓝会比较有个性。当然要说除了五门版车型的话,敞篷版会提供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小编个人认为敞篷版的凤凰橙是最诈眼的。

  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从某种意义来说,五门版的揽胜极光在确保了实用性为前提的基础上保留了家族标志性的外观。无论是悬浮式车顶、上扬的车身腰线以及扁平化的车头设计都让它看上去就是一台小一号的揽胜。而对女生来说,她们关心的不是你像谁,而是它就是极光!但是,身为汽车编辑的我并没有被女友的威严以及眼前这台车的完美所妥协,纵然你有着极富个性的外观,LED大灯、运动感十足的机舱盖散热口、完美的车身腰线,我还是有些疑惑或者说是不解的地方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车顶一定要两个天线?为什么双边单出的排气一定要是隐藏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