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高级轿车的PK 谁有资格代表“新中产”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7-11-06 10:47编辑:王厅

    谁更具科技感?

  中国的新中产大多是以85后为轴心,而他们所追求的质感生活,科技感是其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充满科技的质感生活是不是更加充满趣味呢?那么全新君威和迈腾之间,谁更具有科技感,其实就是一场科技配置的比拼。

  关于配置方面的对比,我们选择售价为23.98万的2017款君威28T尊贵型和售价为27.39万的2018款迈腾380TSI尊贵型进行对比。

  两款车的配置都相当丰富,无论是安全配置、辅助操控配置,亦或是生活智能科技配置上,都可以说是加满了技能。当然,它们也有所区别。

  全新君威拥有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发动机、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配置。可以发现君威的配置除了满足日常使用,在科技层面上也很亮眼,HUD抬头数字显示是同级鲜有的科技配置,便于驾驶员获取车辆信息,提升驾驶安全性。

  除此之外,基于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与服务及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新君威能提供多样化的娱乐交互体验及包括智能家居在内的多种云端互联功能。

  迈腾的配置同样不遑多让。它在六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膝部气囊,而且疲劳驾驶提示、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也都是一些贴心的配置。

  但是全新君威的售价为23.98万元,相比较迈腾27.39万元的售价来说,实惠了三万多元,如此综合价格来看,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代价获得君威丰富的科技配置。

    谁更具档次感?

  如果用两个字来归纳新中产们对物美的理解,那么这两个字一定是“质感”。

  这既不是赤裸裸的炫耀,更不是沉到水平线下的低调,而是一种贯彻始终的生活态度。

  不得不说,别克全新的家族风格赋予了全新君威一个俊俏的前脸,也变得更加抓人眼球。车门侧面设计的外扩折角造型,让新君威看起来有一种俯冲的气势和动感。

  同时,车尾接近溜背式的设计和较短的尾箱,在保证后排顶部空间的前提下,做到了整车视觉延展的“收”与“放”。

  再看迈腾,迈腾同样采用了家族前脸,前大灯的线条也更加鲜明,但这些改变都不足以掩藏迈腾周身所散发的气质,这种气质代表了一种稳健,它总会时不时的让人联想起它的兄弟——帕萨特。

  在空间上,全新君威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有优势,后排腿部空间相比上代车型得到很大的提升。迈腾的轴距和车身高度要好于全新君威,特别是轴距上明显的优势让其在空间方面表现不俗。

  总结:

  全新君威和迈腾,是国人颇为中意的两款中高级轿车。就产品力而言,全新君威具有一定的后发优势,呈现出颠覆的气质和引领潮流的决心,为新中产们提供了一块质感生活的自留地。

  而迈腾作为德系中高级车的典范,始终以稳健的姿态面对悄然变革的市场。两款出众的中高级轿车,谁更能代表新中产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