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V车型将是重点 曝东风风行新能源规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6 09:35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景逸S50 EV将于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此外,旗下MPV车型菱智M5EV也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还宣布了未来新能源车规划,还将再推出一款东风风行S500 EV车型,征战中国新能源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景逸S50 EV将于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市;

    2、菱智M5 EV也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市;

    3、未来还将推出东风风行S500 EV车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谢家胜

  外观方面,景逸S50 EV基于景逸S50打造而来,但在多处细节上做出了专属调整。前脸的蓝色线条装饰非常抢眼,LOGO也变成了代表纯电动汽车的蓝色样式,这些特质彰显了景逸S50 EV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续航方面,景逸S50 EV是东风风行首款新能源轿车,电池容量36.6kWh,最高时速150km,60km/h等速最高续航里程为330km。

菱智M5 EV

  外观方面,菱智M5 EV与菱智M5 L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大气稳重,镀铬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组、保险杠等细节搭配协调,整体感觉向中高端MPV质感靠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部分,菱智M5 EV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采用诸多搪塑工艺,并引入了更有高级感的深红配色。中控台中央除了大屏多媒体系统外,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等功能按键也布局简洁。

  新车提供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9座版车型的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座椅。

  动力方面,菱智M5 E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108Ps),峰值扭矩为450Nm。另外新车配备有4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km,最高车速超过120km/h,充电时间快充和慢充分别需要1h和8h。

  东风风行S500 EV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500 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调整为封闭式。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蓝色菱形纹路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彰显了电动车型身份,同时该车的尾部也加入了EV标识。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 EV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据悉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在250km左右。

  编辑点评:国家双积分政策的落实,车企加大发力新能源刻不容缓。由于补贴等优惠政策,购买我们中国新能源车还是非常划算的。此次东风风行紧跟整体发展趋势,发力新能源产业,不仅给环境保护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更让世界看到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所上升到的新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