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高品质 三款自主热门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6 10:08编辑:刘嘉琪

  目前最火热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里,更新速度非常之快,而且各方面水平都有很高的标准,甚至有些车型超越了合资品牌的车型。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自主高品质SUV车型,不论从品牌影响力上还是自身水平,都是市场上销售量较高的车型,如果是你如何选择?

  长安汽车-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长安CS55虽然家族气息很浓烈,但是相比其他家族车型显得更时尚可爱一些。镀铬式前格栅中央用字母车标设计比较和谐,相连的大灯组很霸气,下方C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感极强。尾部映入眼帘的就是悬浮式车顶,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增添了运动气息。

  长安CS55的内饰偏向于沉稳,做工用料比较厚道精致,左右对称的T型中控台,中央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车联网,下方的空调区域操作便利。整车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座椅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扩展性较好。

  长安CS5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最大扭力为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长城汽车-哈弗M6

  指导价:8.98-10.98万

  哈弗M6跟家族其他车型比设计的很有特点,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增添了运动氛围。尾部比较简洁大方,悬浮式车顶加上字母方式的标识很有特点,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

  哈弗M6的内饰中规中矩以使用为主,用料还是比较扎实的,银色装饰搭配显得很年轻,中控台的8寸多媒体触摸屏操作便捷,增添了科技感。车内座椅宽大舒适,储物空间尤为丰富,后备箱空间较大比较实用。

  哈弗M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传祺GS4看起了有些德系车的味道,家族式设计语言很有辨识度,镀铬式前格栅设计的具有层次感,相连的大灯组加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尾部比较饱满悬浮式车顶顺应时下潮流,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了运动氛围。

  传祺GS4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整体内饰的质感营造完全不输甚至要高于某些合资品牌。黑色与棕色为基调,再加上镀铬等一些装饰点缀,让整车更为时尚。环抱式中控台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很多功能,下方的实体按键设计非常好看。车内座椅偏向舒适性,储物空间以使用为主。

  传祺GS4搭载了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三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高品质自主SUV车型,竞争尤为激烈环境下销量比较出众。长安CS55采用了进口生产线,哈弗M6性能方便有一定优势,传祺GS4科技感比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