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八万就能拿下的国产汽车 不买你就亏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6 10:01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国产汽车已经改变“质量差,销量低”的颓废局面,一跃成为大众喜爱的国产汽车了。不论城市居民还是乡镇村民,基本上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家的汽车了,不过消费者们买车主还是以实用、性价比高为主,所以这些八万就能拿到手的国产汽车就成为了众人追捧的汽车。

  我总结出了很受欢迎,而且八万块就能拿下的国产汽车,不仅性价比高,还非常实用,买车不买它,那还真是亏了!

  ●车型:传祺GA3S视界

  指导售价:7.38万-11.98万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性价比指数:★★★★☆

  推荐理由:传祺GA3S视界的外观十分大气,而且还加入了时尚的设计,作为一款三厢紧凑级车型这样的外观已经算是比较难得的了,内饰是双色拼接的,充满时尚感,中控台的布局也十分合理,操作起来轻松方便。

  ●车型:北汽绅宝D50

  指导售价:7.48万-11.38万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性价比指数:★★★★☆

  推荐理由:绅宝D50低矮流线的造型很容易给人一种贴地飞行的感觉,看着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中控面板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一流,质感不错。顶部和仪表融为一体的内嵌式行车信息显示屏,内容丰富,显得十分高档。中控面板的按键规划较密,布局合理,不会影响操作。

  ●车型:宝骏630

  指导售价:5.98万-5.58万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性价比指数:★★★★☆

  推荐理由:宝骏630的造型十分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且带有透镜大灯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黑色是新车的整体风格,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中控台是咖啡色仿木纹装饰,看起来就显得十分有质感,上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