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超高性能版开始路测 明年正式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5 09:26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疑似宝马M2 CS或M2 GTS的谍照,前者预计将于明年1月开始接受预定,3月正式投产,未来可能将不会以限量的形式进行销售,后者将于2019年3月投产。新车外观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气息浓厚。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前脸配备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双幅竖条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前大灯组造型修长,棱角分明,整车运动气息浓厚。车尾装配扰流板,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2 CS是宝马基于M2打造的动力更强劲的运动版车型,将不会搭载源自M2的N55发动机,而是搭载源自宝马M3和M4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S55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动力输出约298千瓦。宝马M2 GTS也将搭载S55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36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