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别的七座SUV 选这几台基本错不了

来源:爱拆车时间:2017-10-25 09:25编辑:王立银

  宝骏560

  价格:6.98-11.78万

  感觉宝骏510火了以后,宝骏560的关注度便低了好多,早就没有了当初月销四万台的势头,但每月销量还是能接近一万台。而且在前几个月,宝骏560也正式加推了七座车型。相比五座车型,七座的宝骏560,车长会增加50mm,但轴距保持2750mm,这样的尺寸容纳三排座椅还算可以。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地板也非常平整,能给第三排留出够用的空间,但还是那一句,只适合成年人短途乘坐。这次宝骏560的七座版,只有两款车型,都是搭载1.5T发动机,应该是考虑到满载七人的动力需要。这台代号LL5的1.5T发动机,有DVVT技术,最大扭矩230牛·米,综合油耗是7.7L/100km。

  变速箱方面,会匹配6MT或DCT变速箱,其中DCT七座那一款,价格要去到11.78万。虽然看起来很贵,但配置表很有诚意,头部和侧部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连杆后悬架、Infinity音响、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宝骏的性价比果然不是吹的。而且所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已经用在包括荣威RX5等车型上,平顺性及可靠性都有保证。和长安CX70一样,宝骏560七座版虽然各方面都表现不俗,但定价较高,适合预算充足的家用买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