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别的七座SUV 选这几台基本错不了

来源:爱拆车时间:2017-10-25 09:25编辑:王立银

  这两年,中国的汽车品牌创造了一大波七座SUV。无论是全新打造的中级SUV,或者是在紧凑SUV里硬塞两个座位,还是把微面包装成SUV,反正必须是七座就对了。如果预算足够的话,那小编肯定会推荐像广汽传祺GS8这样的旗舰级产品,但实际情况要现实好多,卖得最火的七座SUV,基本都是5-10万之间。在这个国产SUV集结的价位,如果你不知道该选哪一台七座SUV,那么跟着主流基本错不了,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台,现在10万元内最火的七座SUV。

  长安CX70T

  价格:8.99-10.99万

  长安CX70应该是最早诞生的10万大七座SUV,有着标准的中型SUV身材,还是由长安意大利都灵中心操刀设计。硬派方正的造型也许不够潮流,但这样的设计也赋予了车内宽裕的头部空间。2780mm轴距,2+3+2座位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真的能装下七个成年人。至于这个CX70T,其实是今年初才推出的新车型,主要变化就是升级了动力系统。采用1.5T+爱信6AT的组合,这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全铝发动机,有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有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两千到四千转都能爆发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爱信6AT变速箱,综合油耗是7.6L/100km。

  对于一台七座SUV来说,好动力是必需的,所以CX70的1.6L发动机真是差点意思,所以小编才建议直接上CX70T。但如果实在预算有限,5.99万起步的CX70,六万元买这么大空间的中型SUV,还是很超值,就是全系都没有自动挡。而CX70T能轻松载七人,动力总成也很靠谱,是一台很称职的大七座SUV,只是这9万元的起步价,相信会吓跑不少消费者。而且即便是11万的顶配车型,配置表的竞争力也一般,像LED大灯等炫技的配置都没有,性价比这一项有所欠缺,难怪销量从之前的一万多下滑到最近的两三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