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力车型价格相近 A800与比亚迪宋MAX怎么选

来源:MPV时代时间:2017-10-24 11:19编辑:王厅

    空间

   后排空间差距不大

  宋MAX

  从尺寸上来看,欧尚A800要比宋MAX大不少,但二者的轴距十分相近,第二排空间都不错,尤其是头部,一点都会感觉到压抑,第三排虽然说不上充足,但比大部分7座SUV好不少。

  欧尚A800

  唯一差别就是宋MAX采用2+3+2的布局,而欧尚A800采用的是2+2+3的布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做出选择。欧尚A800大块头的优势体现在了后备厢储物空间,进深度更大,所以堆放大件物品更方便。

  动力

  同样满足日常家用,宋MAX更灵活

  欧尚A800搭载了1.6L与1.5T两款发动机,1.6L对应入门级市场,而1.5T才是走量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牛·米,低扭表现相当不错,并不会感觉到肉,当涡轮介入后,提速很快,很有线性感,兼顾了乘坐舒适性。

  宋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但感觉更像是CVT,加速很平顺,,一切从舒适出发,不会让车内乘客感觉明显的不适。据了解,后期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

  麻哥有话

  作为时下火爆的两款MPV,欧尚A800与宋MAX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宋MAX胜在前卫的外观,可谓中西合璧,面对日益年轻化的消费者,宋MAX更具吸引力,而欧尚A800则用更给力的配置与空间征服消费者,如果在它们之间二选一,麻哥还是更倾向于宋MAX,毕竟颜值才是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