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力车型价格相近 A800与比亚迪宋MAX怎么选

来源:MPV时代时间:2017-10-24 11:19编辑:王厅

  当SUV在国内市场增速放缓时,不少品牌又把重心向MPV市场转移,当然,这里所说的MPV可不是指五菱宏光那样的微面,而是能够做到宜商宜家的精品MPV,放眼整MPV市场,能够和性价比联系到一起的车型不多,除了宝骏730,长安欧尚A800与比亚迪宋MAX也称得上高性价比。

  欧尚A800的新车指导价为5.99万-11.99万元,售价区间看起来有点大,其实这是长安汽车的机智之处,用1.6L车型拉低了售价,用五菱宏光的价格与宝骏730直面竞争,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1.5T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大大提升了车内档次感,用价格差从激励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而比亚迪宋MAX,很多人因为是艾格加盟后的首款产品而特别关注,还记得当时放出官图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它的颜值如果在国产MPV中排第二,几乎没有对手敢称第一,7.99万-11.99万元的售价也相当亲民,所以经常会被人拿来与欧尚A800作比较,走量的车型都是中高配车型,那么谁更值得选择呢?

     外观

     宋MAX更时尚动感

  如果有人说宋MAX是比亚迪外观设计的巅峰,麻哥是非常同意这个观点的,同时也意味着比亚迪的设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六边形大嘴时尚动感,与上方的镀铬饰条完美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也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极其凶悍的眼神,与龙的特点不谋而合,与当时的概念车基本上没差别。

  而欧尚A800则走的小清新路线,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贝壳与珍珠,鹰眼式前大设计非常新颖,外观线条非常流畅,简单却不老气,从侧面看去就像一只“合拢的贝”,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如果宋MAX是小鲜肉,那么欧尚A800就是阳光暖男。

   内饰

   宋MAX更具科技感

    欧尚A800注重实用性

  为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宋MAX的内饰设计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大尺寸的中控屏十分显眼,周围用银色饰条包裹,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与科技感,完全不输于那些主打互联科技的车型,这在MPV车型上实属少见,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丰富,并且手感不错。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款大屏内置Carpad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导航功能等等,还内置了无线网卡,可以在线听音乐、打游戏,充分契合了革新精神。

  欧尚A800的内饰设计比较规整,在做工、配置、用料方面都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诚意,与同级别合资车无差异,甚至在某些方面做的更好,欧尚A800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液晶仪表盘,数据准确直观,最常用的转速表和时速表显示都是采用数字显示的方式,增强了视觉冲击感。

  所搭载的中控屏除了基本的影音娱乐功能以外,还自带空气净化系统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因应车内环境自启动空气净化器。

  欧尚A800还搭载了In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这项强大的功能既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也增加了行车的娱乐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