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值得买的SUV 只有这4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4 09:42编辑:刘嘉琪

  瑞虎3x

  指导价:5.59-8.39万元

  长宽高:4200×1760×1570mm

  轴距:2555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5MT、4AT

  发动机参数:1.5L最大马力106匹,扭矩135牛·米

  工信部综合油耗:5MT为5.9L/100km、4AT为6.1L/100km

  瑞虎3x在稳定性、性价比、动力系统成熟度等等,都不会比这个价位级别任何一款车差。虽然主打年轻,但瑞虎3x的外观并没有像其他对手一样激进或者特色十足。动力同样不是卖点,一颗温柔的内心,4AT的变速箱比很多用双离合的车子要强多了。但在底盘的调校有些过于舒适,在遇到连续颠簸路段的时候就有点把持不住了,多余的小震动挺多。

  相对来说,瑞虎3x在同价位级别属于中庸的那种性格。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点,但部分缺点都在接受范围之内甚至是不会令你去在乎它。而在实际使用油耗当中,瑞虎3x都会比其它品牌要好一些。

  长安CS15

  指导价:5.39-7.54万元

  长宽高:4100×1740×1635mm

  轴距:2510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5MT、5DCT

  发动机参数:1.5L最大马力107匹,扭矩145牛·米

  工信部综合油耗:6MT为6.3L/100km、AMT为6.5L/100km

  长安CS15是这级别少有使用了5挡湿式双离合的SUV,对于双离合变速箱来说,这显得有些保守了。但如果你真正开起来,你会庆幸这种保守的做法。只要你不钻牛角尖的去感受顿挫感,CS15自动挡车型在平顺性方面是足够令你满意的。另外,为了尽量避免顿挫感,这套5挡湿式双离合的换挡反应被特意调得慢了半拍。而在低速儒行的时候,反应同样较慢,大部分情况下需要轻点一下油门才有感觉,这一点跟AT和CVT会有一定的差距。

  整体而言,长安CS15的配置、空间、动力跟前面几款水平都不相上下。而在形式品质方面,底盘的质感和隔音都算是优势所在。至于这套双离合变速箱,在同价位级别跟那些个6挡、7挡双离合比,长安CS15的5速湿式确实要强一个档次,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换挡逻辑。

  总结

  5、6万块钱的车,首先购买的心理要摆正,无非就是日常代步、遮风挡雨...除了各种配置都到位之外,行驶质感、动力输出等等,就别要求太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