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生活慢下来 福特探险者探“心”境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3 10:46作者: 周曼妮 编辑:刘宁

八马茶庄之后,我继续前往当地非常有名的开元寺。听说音乐和旅行最配了。

开元寺,一座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唐代古刹,经过风霜的洗礼却历久弥新。

大家都知道故宫房檐上的脊兽数量是用来区分殿宇级别的。不知道这里是否也是如此呢。

这棵古榕已经有800余年的历史了。古榕垂阴,盘根错节,满是岁月的痕迹。

院墙虽然能看出有翻新的痕迹,依然藏不住岁月的年轮。

来到厦门就不得不提鼓浪屿啦。手上这本是盖章册,里面有鼓浪屿的所有店铺信息,你可以花上几分钟时间请店员为你盖章。不知有多少人可以集全所有印章呢?

在溜达时,被此时的画面吸引住。即便生活再忙碌,也不要忘记多陪陪身边爱你的人们。

路途再奔波,也不要错过沿路的风景。

夜幕降临,路上的行人渐渐稀少,我们也结束了此次的旅行。再见了厦门,再见了我的下一次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