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生活慢下来 福特探险者探“心”境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3 10:46作者: 周曼妮 编辑:刘宁

  泉州,与北上广的快生活节奏相比,这里的生活节奏相对慢很多,让人有种难得惬意的感觉。泉州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这次福特探险者就是从这里出发,开启我们的探索之旅。

  这次的活动我会和另外一位媒体老师一组驾驶这款福特探险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工作人员提供了“茶与香”、“海与舟”两个主题路线。因为福建的茶道很有名,我们想趁这次试驾机会体验一下。当然,也是因为我们从工作人员口中套出一个小秘密,这条路线会更休闲一些啦。

  教练结束车辆讲解后,我们组选中了3.5T运动版车型,前脸的黑色英文标识和黑色进气格栅彰显它的运动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20寸行李箱和两个背包,再加上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的折叠自行车和烧烤架。不得不说,探险者的后备厢真的很能装。

  而且,福特探险者有电动尾门的功能。我也感受了一下,真的很方便。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手里拎着大包小包,没有办法打开后备厢了。

  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了本次旅行。还真的有点小激动呢。

  首日的酒店不在泉州,而是在安溪,需要经过110km的路程。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天色也随之慢慢暗了下来。

  酒店独院的设计让人觉得顿时宁静了下来,而整体属于中式风格,大门口都有顾客的姓氏,显得格外的亲切。酒店里备有通用的SPA服务项目,不过我不会告诉你们按摩师是一位泰国来的美女呦。

  次日伊始,我们决定先去八马茶庄,感受一下地道的茶文化。想喝到一杯好茶,其实制作过程非常的复杂。需要采青、晒青、晾青、摇青、炒青、揉捻、包揉和烘焙八个步骤。

  茶庄二楼是茶文化博物馆,陈列着制茶过程中的工具。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这个直径看着有2米的摇青工具,据说需要好几位大汉才能摇动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