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1月27日发布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即将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8:4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于11月27日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并换装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QX50作为目前唯一国产的英菲尼迪SUV车型,预计换代车型在未来仍将以合资生产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由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QX5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更为霸气,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也更具立体感。前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预计将采用全LED光源。车尾设计虽然无法看出太多细节,但是仍可以看出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同时底部将设计有多边形排气管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传统的T型布局,但整体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控台双液晶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把。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QX50内饰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更对年轻消费者口味。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一台可变压缩比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