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靠谱小型SUV 买了不后悔

来源:车说时间:2017-10-19 11:21编辑:王厅

  一辆车是否开的舒服,很大程度上也要取决于质量的优劣,如果三天两头跑去修车,耽误时间不说,心情也都毁了,不过,在自主品牌中,质量靠谱的小型SUV还真有这么几个。

   远景X3

  指导价:5.09-6.59万

  远景X3的外观设计属于家族式风格,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小车也都想做成大车的样子,难得的是,X3的比例非常协调,而不少车在设计的时候根本掌握不好这个度。除此之外,X3整体给人的气质很好,就算是看到实车也觉得售价至少是10万级别,而实际上,顶配落地价也才8万左右。

  内饰气氛的营造同样碾压同级别的对手,在豪华感上不输任何人,而“大车”的效果拿捏得也很准确,没有给人过度装饰的感觉。当然,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平平。当然,CS15的空间比它只大了一点而已,但内饰和外观也差着级别。X3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至少以它的内饰标准来衡量,舒适度是与之匹配的,后排空间不大,但也够用。

  1.5L自吸发动机在动力上确实没办法给你多大的惊喜,但141的扭矩在3800-4200转时有一个峰值平台,这是自吸发动机中很难得的。究其原因,车说君分析是4AT的齿比设定决定的,在中高转速的持续发力可以改善再加速时的动力疲软问题。当然,实际测试下来,100公里以上的加速还是有点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