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上市新车 有你心仪的车吗?

来源:大飙车时间:2017-10-13 09:32编辑:王立银

  金九已经过完了,银十也过一半了,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有你心仪的车吗?

  1.别克GL6

  上市时间:10月16日

  别克的上市新车差不多要把10月给包了,不但推出两款全系车型:紧凑MPV GL6,全新旅行车阅朗外,还有两款年度改款车型-别克威朗和别克英朗也会一同上市!有着GL8的MVP市场地位,别克GL6可以说是应需而生。

  外观上,别克GL6沿用家族设计风格,新车车身尺寸为4694x1794x1627毫米,轴距2796毫米,满足家用妥妥的!值得一说的,GL6是一台6座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

  动力上,GL6将搭载全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