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领主10月底上市 动力/安全配置升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10-12 10:20编辑:刘嘉琪

  中兴汽车旗下的皮卡产品——2018款领主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和配置调整。据悉,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预计分别为12-16万元和11-15万元。

配图车型为:现款领主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同样采用梯形前格栅设计,同时配以大横幅的镀铬条加以装饰,该车全系轮胎规格升级为265/65 R17,制动形式也调整为四轮盘刹。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长货厢版车型,其货厢的长度增加至1810mm。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T型对称式中控布局,而配色风格则调整为全黑,并增加了白色缝合线。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及上坡辅助系统。

  新车搭载型号为江西五十铃JE4D25Q5A的2.5T柴油和三菱4K22D4T的2.4T汽油发动机,且均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320N·m;而2.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