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并非越大越好 这三款合资车好开又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09 10:32编辑:王立银

  中国人买车就喜欢“又长”“又大”“又硬”!有钱的土豪宁愿买顶配也不买中配,因为顶配的配置和功能更多;看中空间的朋友宁愿买三厢也不买两厢,因为三厢的车身看起来比两厢更加大气。这一期,教授就用实例来告诉你,其实两厢车也并不差!

  两厢车优点

  1.尾门的开口更大,后排座椅放倒后,存放大件东西非常方便。

  2.后排乘客拿取后备箱东西更加方便。

  3.由于没有“屁股”,驾驶起来更灵活,停车也方便。

  高尔夫算是在两厢车里卖得不错的车型了,在全球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空间满足乘坐,配置齐全,动力也能够保证加速顺畅,在最新的七代高尔夫上,整体线条变得更加犀利。新一代的高尔夫全系标配ESP,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电子驻车等配置,操纵更加方便,但除了GTI版本之外,其他均搭配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个并没有拖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后腿。后备箱空间为380升,放倒后空间即扩充到1270升,实用性很高。喜欢强动力的朋友可以选购1.4T(高功)+7DSG版本,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8秒,试问思域怕不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