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28万起的大众泰 配置秒杀20万合资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30 10:0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众泰汽车,由于名称字母顺序的原因经常排在产品库中最后一位。不过,近几年的发展却是跨越式的前进。在前期整体购买产品及生产线后,T600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型。为了丰富产品线、细化产品结构,随后T600运动版、T600 Coupe、T700、T800相继诞生。本次试驾的车型为T600运动型,它在原有2016年9月份推出的T600运动型基础上,主要对车载互联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车9.28日上市,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共9款车型,售价9.28万~14.28万元人民币。

  一鸣惊人说的就是众泰汽车,从T600发布起,造型上的热议就一直存在。其实抛开这个话题,T600车系的空间、动力、配置、舒适性方面具备和其他几大主流自主品牌较量的实力。虽然前期产品的质量问题较为突出,但从T600运动型起,品质把控成为厂商最为看重并付诸实际行动的关键点,索赔案例的数量直线下降。

  这个话题绕不开也不用绕开,具有极高辨识度的T600运动型回头率极高。新款车型设计方面的原创程度也很高,比如浮雕式的尾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

  内饰方面,电子旋转换挡机构是自主品牌中第一个推出的。不仅启动车辆后的仪式感满满,实际使用也更便于操作。中央控制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型铭牌以及镀铬装饰让质感提升明显。

  全面升级换代的车联网系统具备远程遥控、实时监测以及相关应用服务。其中,车辆的启停、空调的预设以及天窗、尾门的开闭都非常实用。

  同时,语音指令也能控制以上操作,它甚至还能讲段子。通过映射功能,王者荣耀也能在大屏幕上显示。值得注意的是,整套系统使用开放网络,众泰汽车还提供了每月1G流量,终身免费使用。

  “保时泰”是大家对众泰的戏称,但从厂家的角度讲,需要知其然,也需要知其所以然。因此除了造型外,动力系统也马虎不得。新车用1.8T发动机替换了2.0T发动机,油耗有所降低,但动力性能完全不必担心。

  油门的调校在初段非常灵敏,加速过程十分流畅。转速超过2500转后,能够明显感觉到涡轮增压系统的工作,牵引力和扭矩的输出已超出预期。全新匹配的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平顺,工作逻辑合理,但在降挡反应和极个别情况下对挡位的选择仍有迟疑。稍显遗憾的是,S挡位变化不够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