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销量最高的资车 大众和丰田性价比最高

来源:车市导游时间:2017-09-30 09:52编辑:王厅

  手握十万预算你会选择什么车?

  小编拉出了今年1-8月国内轿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发现排在前五名的车型是大众朗逸、别克英朗、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以及大众捷达。这证明国内相当比例的消费者会选择买一辆紧凑型三厢轿车。

  可十万级的合资车这么多,我们该如何决择呢?今天我们就通过综合产品力和市场行情来分析各个车型的性价比。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经销商优惠:2-3万

  点评:从下半年开始,朗逸的销量势头减弱,8月甚至滑落至第四名。好在之前的基础好在,保证了总销量排名上,朗逸依旧高居第一。

  大家都知道朗逸是PQ34平台的拉皮车,整车平台技术含量不高,但胜在皮实耐用。而在车主的实际口碑中的,除了DSG变速箱外,朗逸的质量可靠性也确实不差。

  国内市场,朗逸普遍的市场优惠行情在2-3万元左右,这个优惠额度对于朗逸来说算是空前的大了。主要是上汽大众感受到竞争对手的压力,朗逸产品力又没有得到革新,不得不降价换取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