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女生开的车 用颜值俘获你的少女心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9-30 09:30编辑:王厅

    smart forfour(指导价:13.50—18.60万元)

  对于很多女生而言,smart是一辆来自童话里的车型,与爱人一起驾乘便宛如一部偶像剧。本次推荐的smart forfour是smart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smart forfour还曾推出吴亦凡特别版,并且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销售。

  由于全新的smart forfour是基于smart fortwo打造而来,车头和和车尾都跟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是车身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度更长。在内饰方面,smart forfour中控台设计采用活泼可爱的风格,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圆形设计,更讨女生喜欢。

  在动力方面,smart forfou有1.0L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0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峰值扭矩为91Nm;0.9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smart forfour的确非常适合女生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