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女生开的车 用颜值俘获你的少女心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9-30 09:30编辑:王厅

  今天,小咖给各位女司机推荐三款车型,售价都在20万上下,并且都是漂洋过海进口而来。之所以说这三款车适合女生,主要是因为其造型十分Q萌可爱,光凭外观“颜值”就能俘获一大票少女心。

    甲壳虫(指导价:19.58—27.46万元)

  甲壳虫可谓是一台“历史悠久”的车型,其能在全球范围内的经久不衰在于其商标式的品质:独具匠心的设计、精致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装备等特点。而且,甲壳虫在重新回归后,不断进行改款升级,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在外观方面,甲壳虫秉持一贯的可爱风,新款甲壳虫标配有R-Line前保险杠,更加强调运动感,部分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及18英寸Twister轮圈。此外,甲壳虫前脸的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使其看起来格外有神。

  在动力方面,甲壳虫有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2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达到175Nm;1.4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甲壳虫全系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