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特别版车型发布 将于3月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3 14:1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了解到,菲亚特将在日本推出菲亚特500 Giallissima限量版车型,新车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2.81万元。另外,新车还将会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拥有更加激进的整体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小巧可爱。封闭式进气格栅结合圆形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下方还配有网格状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一条直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部,搭配个性十足的14英寸复古轮圈,给整体增加了运动感。尾部的造型与现款菲亚特500保持着高度一致,细节部分的设计更加精致,C字型的尾灯相当醒目,夜晚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双色中控台的设计,座椅采用蓝色元素进行装饰,营造出一种时尚气息。同时,菲亚特500特别版车型还提供苹果CarPlay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102N·m。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