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月热度最高紧凑型SUV推荐 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SUV头条时间:2017-09-29 10:45编辑:王立银

  TOP2:传祺GS4

  价格区间:9.98万元至16.18万元

  传祺GS4作为一款国产车,能够夺得紧凑型SUV排行榜中的第二位,可谓是一个实力强劲的代表,传祺GS4外观采用的是“凌云翼”式的前脸设计,造型上显得非常丰富且时尚,并且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开启巡航以后更为省油,在城市里开的话,平均油耗在7.8L—8.1L左右。

  传祺GS4的内饰中控部分均以硬塑料为主,并且汽车的后排部分没有配备有出风口,虽然传祺GS4配备了1.5T发动机以及6挡变速箱,但是在冷车启动的时候,GS4的刹车片却总会出现嘎嘎的异响,令很多消费者对此诟病不已。

  TOP1:哈弗H6

  价格区间:8.88万元至14.68万元

  哈弗H6历来都是SUV排行榜中的常驻冠军,这里就不得不说下,哈弗真的把国内消费者们心态研究的过于透彻了,不仅价格不贵,同时还具备有外观霸气、空间大、性价比高等优点,极大的满足了中国人好面子的虚荣心。

  虽然哈弗通过抓住消费者们的心理,火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即便是如此喜人的销量之下,哈弗H6却也存在噪音大、空调不制冷、智能E享功能操作不便等问题,希望哈弗能够多多听取一下消费者的意见,积极的跟进问题,改进缺陷,这样才能在神车的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