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主品牌再添猛将 多款SUV申报图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9 09:40作者:sidliang编辑:刘宁

  日前,多款自主品牌SUV车型申报图被曝光,让本就火爆的国内SUV市场再添新军,偏爱SUV的消费者们有福了。

  吉利帝豪GS EV

  国内媒体就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GS EV的申报图,外形延续了汽油版造型,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车头采用最新的回形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大灯线条锋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充电口位置与常规新能源车型不同,其设计在右侧轮眉上方,格外新颖。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该车具体电池容量目前还没有获得其相关信息。

  众泰T300 EV

  有媒体曝光了众泰T300纯电动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

  该车的外观与传统动力版本的众泰T300基本一样。细节上,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原创度较高,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尾部右下角贴有“T300 EV”标识,有可能暗示着其未来的命名方式。此外,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车身前后雷达、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饰条、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5 R16,215/55 R17的轮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东风风行景逸X51.3T车型

  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风行景逸X5(参配、图片、询价) 1.3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现款景逸X5拥有1.6L、1.8T和2.0L三款动力车型,而新的1.3T车型推出后将会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从申报图来看,景逸X51.3T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将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同。

  据了解,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全景摄像头、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以及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君马S70

  有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君马S70的新车申报图,新车定位为6座中型SUV,预计将于2017年11月正式上市。

  君马S70前脸的进气格栅大嘴呈六菱形轮廓,雾灯区域的夸张线条非常动感。中网采用了“T”型标识进行点缀,中央配有“TRAUM”的君马品牌Logo。

  新车的尾灯组较为细长,顶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潮流。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70长宽高为4746×1882×1700mm。

  君马S70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