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9: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维持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针对外观细节作出调整。据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

  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型为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个别位置进行了伪装覆盖。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引擎盖造型,同时大灯也采用了伪装灯进行路试,预计正式发布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大灯设计。

  车尾方面,测试车辆的尾灯罩造型并未进行改变,但是灯组内部结构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调整。双边双出的尾喉依然采用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设计,而后保险杠造型预计将会进行小幅调整。

  在动力方面,据外媒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730Li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740Li车型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最大功率450牛·米;750Li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