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是家用SUV的真正产品力 超值才是硬道理

来源:文武车道 时间:2017-09-28 10:22编辑:王家浩

  在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上,中国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当今一些汽车工业发达的国家有所不同,中国的汽车工业遇上了最“坏”的时代,竞争加剧,合资入侵,自主品牌走了不少的弯路,历经坎坷,在痛苦的摸索中前进,却从SUV这个领域打开了缺口,从此,自主品牌开始走上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

  说到自主品牌SUV,哈弗是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哈弗SUV俨然已经成为中国SUV的代名词。哈弗虽不是自主SUV的奠基者,却无疑是开创者、领导者。

  一定程度上说,中国SUV市场成就了哈弗,哈弗也成就了中国SUV市场。这么多年来,哈弗始终是中国SUV市场的“招牌”,是国内消费者的“心头好”,凭的不是别的,就是过硬的产品力。

  如今,中国SUV市场逐渐走向深水区,市场越来越细化,车型越来越细分。处在最热的家用SUV细分领域更是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但是,想要在这个市场立足,凭的也不是不别的,依旧是过硬的产品力。

  哈弗已在这一领域征战数年,深深懂得这里的最高“机密”:家用SUV的真正产品力只有两个字——超值。哈弗M6正是为此而来。

  哈弗M6打响颜值保卫战

  以往,一说到家用车,我们脑海中基本就会浮现这样几个关键词:10万左右;“相貌”平平;无槽点无亮点;皮实耐用……基本上就是扔到车堆就看不到影儿的那种车,我们还给这类风格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中庸。

  家用车就一定要中庸?这就是这么多年以来,这一级别的合资车(车型我就不列举了)给我们灌输的概念认识。可见,教条主义害人不浅哪!但如今的消费者,尤其是新兴的80后、90后消费者,却全然不接受这种理念,一款“相貌”平平的车是无法进入他们的法眼的。

  正因为如此,作为面向年轻一代的家用SUV,哈弗M6打响颜值保卫战,于是我们在哈弗M6身上看到了它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时尚潮流范儿”:车头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的3D效果处理,既从一定程度上传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又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远近光一体式鹰眼前大灯,犀利有神,极具视觉冲击力;“龙翼”式日间行车灯与雾有机结合,分列于车头底部两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几条颇有设计感的线条将整车的时尚气息映射出来,比如向上扬起的车身腰线,比如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的车身轮廓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即视感。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一条镀铬饰条与尾灯巧妙融合,横贯整个尾部,在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稳重感。

  时尚与颜值并行,设计与潮流并肩,哈弗M6堪称家用SUV里360° 无死角的时尚“男神”。

  在配置上动“心眼儿”一贯都是哈弗的作风

  原来选车看油耗,如今选车看配置。这种观念的转变也正说明了汽车消费已经发生了新的变革,而惟有顺应变革者才能驾驭潮流。而定位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正是丰富配置的典范: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智能启停、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蓝牙电话、带花粉过滤的分区自动空调等。

  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内,除了良好的人机工程学体验,还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置,此外,凭借4649*1830*170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 2680mm超长轴距,哈弗M6拥有超大实用空间,正常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已经达到808L,而放倒第二排后可以达到惊人的2010L!丰富便捷的实用配置和有容乃大的越级空间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用车生活。

   安全是哈弗M6的“秘密武器”

  古人云:人无信不立。人没有信用就没有立足之地,车没有安全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哈弗SUV 历来视安全为生命,哈弗M6延续哈弗品牌的安全基因及优异品质,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安全驾控体系。

  作为一款8万元起的SUV,哈弗M6在安全配置也是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刹车优先、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于一体;同时,哈弗M6还全系标配了转向辅助灯、陡坡缓降功能;另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也一应俱全,全面防护无懈可击。这样完善的安全配置即便是许多10万元以上的车型也并不具备,哈弗M6的诚意值得称道。

  动力方面,哈弗M6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6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已经经过数百万哈弗车主的检验,动力性可圈可点,可靠性毋庸置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全系标配智能启停功能,带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从颜值到配置,从安全到动力,从性价比到可靠性,哈弗M6都几乎无可挑剔。作一款家用SUV,哈弗M6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超值”的产品力概念,这样的SUV不正是家用车的首选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