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新T70将上市 三种动力/首推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7 08:55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T7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新款T70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三种动力选择。

  现款T70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4Nm、198Nm。新车还将首次推出1.4T车型,额定功率103kW,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等车型竞争。相比于广汽传祺GS4,T70在动力参数上实现超越。

  新T70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内加入了双辐镀铬饰条与全新的LOGO,前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风格,下方保险杠两侧装配有雾灯。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后保险杠多处装配有反光板。

  新T70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选用了黑棕的配色方案,多处细节加入镀铬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