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复兴之路布满荆棘 还好这款车实力不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6 10:23编辑:刘嘉琪

  宝沃BX7的上市打响了宝沃复兴之路的第一枪,市场反应还是不错的,于是,宝沃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款SUV-BX5,成熟稳重的整体设计、丰富的车型配置,确实是很吸引人。那么这款车实际表现如何呢?我们看看车友们是如何评价它的!

  外观时尚,尤其前脸很喜欢,有人说后屁股像保时捷,我觉得无所谓,车外形没有很低速的仿制感,整体还算满意。车灯外观很漂亮,自动大灯真是大爱呀,不用手动调节,另外氙气大灯亮度没得说。车身造型时尚,开着很减龄的,尤其前脸大气。

  内饰很是德国风格,跟奥迪差不多。很讲究,座椅的边线缝的很精致,黑色的气红色的线,很大气。仪表盘很大气,4寸显示器,车速,导航,音乐等等都显示。座椅真是很舒服,填充物很软,前后一样,长时间坐了也累,驾驶位还有腰托,出去旅游不会腰酸了。

  空间没给满分只因后排中间凸起,脚部不舒服,其他完美,无论前后排,还有孩子超喜欢把后排座椅放倒前后钻来钻去。前排座椅最低高度再降一点更好,副驾没有电动调节,不过空间没问题。后备箱空间一般,不过日常足够用,车内储物空间一般,尤其中控下方储物空间太小,放手机也不合适。

  1.8T的发动机配搭这台车非常给力,爱信6AT的波箱我开起来比较平顺。除了起步的时候稍微慢一点,其他地方都非常满意。

  动力平顺性:买车的时候销售说他们的日本爱信6AT波箱,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稳定的波箱,开起来确实是非常平顺,柔和。

  操控性我个人感觉非常好,我喜欢他就是喜欢德系操控,底盘高,通过性好。底盘过减速带的时候能感觉出来非常硬朗。悬架软硬适中,跟之前开过的途观相比,个人觉得比途观要舒适一点,悬架要软一点,可能偏家庭用,我去看车的时候通过他们的镜子看过整个底盘,很平整,防锈也做得比较好,也有发动机护盖,这个必须给小情人BX5点赞。

  最终做决定选宝沃BX5的时候,我就是因为能接受这台车的价格才拍的板,现在来看车子表现,感觉当初自己选对了。宝沃BX5到家之后真的是用起来省心顺心,全家人都对它很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