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级SUV推荐 景逸X5 1.5T可首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5 11:01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三

  车型名称:长安CS55

  售价区间:8.39万元-13.29万元

  长安CS55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饱满,锐利又动感。六边形进气隔栅配合多边形的前大灯组,塑造出极具张力的前脸造型,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十分讨巧。内饰上风格精致,沉稳有内涵,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布局颇具设计感。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充满运动气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内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这与新车沉稳的外观形成了一定的审美反差。

  动力上,长安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当涡轮介入后,动力充沛,提速感比较平顺。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并运用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

  售后方面,长安CS55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小结

  通过售价、颜值、动力及售后质保期的对比,我们也看出全新景逸X5 1.5T与传祺GS4、长安CS55的竞争中的差异。说了这么多,回到小编最初的话题,10万元级的SUV究竟该选谁?想必此刻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