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级SUV推荐 景逸X5 1.5T可首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5 11:01编辑:王家浩

  10万元级别购车选谁?这个问题始终都在困扰着买车一族,尤其是想拥有人生第一款车的年轻消费者。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太高的购车预算是购车时比较大的问题。

  但我们也可以看到,随着国产汽车厂商的崛起,在10万元这个级别依旧是有比较多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能提供非常不错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驾驶体验,比如我们今天要提到的全新景逸X5 1.5T、传祺GS4、长安CS55这几款车型,它们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要从这几款车中选择其一,那我们应该好好斟酌斟酌,看一看哪一款更加值得入手。

  推荐车型一

  车型名称:全新景逸X5 1.5T

  售价区间:8.99万元-12.2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 1,5T拥有符合当代消费者审美趋势的高颜值。其整体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传统元素“天圆地方”。设计师从现代建筑艺术中获取灵感,例如从CCTV大楼得到车尾转折的灵感、从建筑悬窗得到全新三角窗的设计灵感,以及层叠雕塑中得到雾灯口设计灵感。全新景逸X5 1.5T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

  内饰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融入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质感细腻且巧妙的将时尚与典雅融为一体。装饰件全部采用高端银色拉丝效果,这种金属光泽感经过精心调试,均匀柔和。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纹理触感舒适柔软,按键阻尼合理,手感顺滑。同时,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营造低气味、健康的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搭载1.5T三菱4A91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等特质,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4400rpm,强悍的动力足以满足出行所需。与其匹配的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邦奇公司,不仅能够满足包括女性消费者在内的多种情境下的驾驶需求,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7.4L,低至轿车水准。

  售后方面,提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涉及发动机、变速器机械部件以及车身部分零件等方面,如果质保内出现非人为的故障问题,消费者均可去东风风行授权的4S店进行免费修复或更换,给予消费者最贴心的保修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