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级SUV推荐 景逸X5 1.5T可首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5 11:01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二

  车型名称:传祺GS4

   售价区间:9.98万元-16.18万元

  传祺GS4的整个体风格非常符合时下的审美潮流,整体设计大方时尚。该车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外观保持了平和典雅的风格。内饰上,传祺GS4继承了传祺车系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如三个菱形的空调系统按键组、中控台表面采用碎石花纹和新颖的仪表盘不等长刻度等处都强化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发动机方面,汉腾X5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额定功率82kW;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15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具备经济省油、输出平顺和稳定可靠等特点。

  售后方面,传祺GS4保修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高于国家不得低于3年或6万公里的标准;按照保养手册规定,传祺GS4首保里程5000公里,可享受机油、机油滤芯材料/工时费全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