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松入豪门 大幅降价的豪华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5 10:5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豪华品牌背后往往有着深厚的文化和品牌精神,许多人选择豪华品牌除了产品本身的出色竞争力之外,还有对品牌精神的认同感。但是豪华品牌会给人一种高门槛高售价的固有印象,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没有关系,今天我们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豪华品牌车型,可以让你轻松进入“豪门”。

  推荐车型:2018款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8.80-48.69万元

  不久前,2018款华晨宝马3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0-48.69万元。新车主要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长短轴距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

  新款宝马3系 将新增长短轴距的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新车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息。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时尚动感。

  新车将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318i/Li)和2.0T低高功率(320i/Li;330i/L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