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自动尊贵型 吉利远景X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06: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储物方面,远景X3拥有多达26处储物空间。在方向盘的左侧拥有一个容积不大,但日常使用十分方便的小型储物槽,同样的,在挡把前方也配有一个可以放下一部手机的便利储物槽。此外,前门、后门的门板储物槽容积虽然不大,但分配十分合理,在前方各自配有专门放水瓶的位置。

  在挡把的后方配有一个长条样式的储物槽,而在它的后方还配有一个水杯架。此外,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容积都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应对日常足够。除此之外,在前排座椅的侧面配有一个雨伞槽,设计十分贴心。

  在未放倒座椅的情况下,远景X3的行李箱容积为400L,日常可放下两个登机箱,在同级别当中表现不错。该车在进行比例放倒后,虽然不能形成一个完整平面,但纵深空间得到延伸。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的两侧分别配有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可放一些易碎物品。

  5、安全性:安全倍加

  远景X3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主动式智能胎压监测,而高配车型上还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其中集成多重动态驾驶辅助系统,安心掌控出行。此外,远景X3高配车型上还可选装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以及RMI电子防侧翻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