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自动尊贵型 吉利远景X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5 06: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下旬,吉利为远景X3举办了“48小时不停熄横贯G7大漠天路”活动,此次活动检验了远景X3在沙漠、戈壁、高温以及无人区等极端环境下的整体表现。在长达48小时考验过后,远景X3顺利完成任务,并且“毫发无损”,可见该车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作为远景SUV家族的第三款产品,远景X3虽然与远景X1定位相同,但车身尺寸以及颜值上都略胜一筹,其目标人群主要针对85、90后的年轻消费者,那么这款全新车型是否值得入手?哪一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在下文中将为您一一解答。

  远景X3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5.09-6.59万元。从售价上来看,5.09万元的起步价非常接地气,而顶配车型也仅仅为6.59万元,非常实惠。在推荐车辆之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下新车远景X3。

  一、车型简介

  1、外观:延续家族风格

  吉利远景X3车头与远景X1十分相似。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早已成为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远景X1其内部要多一条镀铬装饰条。两侧鹰眼式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并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大灯。此外,下方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车头的左右两侧,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虽然新车与远景X1同样定位为小型SUV,但车身尺寸上相比远景X1要更大一些。侧面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门把手融为一体,向后一直延伸至后尾灯。此外,新车采用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运用大量横线线条,使得整个车尾层次感十足。而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看上去十分新颖,内部示宽灯点亮后效果显著,结合尾灯造型,提升了新车尾部的辨识度。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置十分厚道。

  远景X3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钛晶灰、珊瑚红、宝石蓝、琥珀橙、琉光金以及冰晶白。鲜艳的车身颜色搭配动感的车身造型,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很适合85、90后的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