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庆怎么玩?这三款车自驾游任你挑

来源:车轱辘说车时间:2017-09-22 11:20编辑:王家浩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收拾行囊,你想自驾出发时,想要旅行称心舒适,没有一辆称心的座骑怎么行,推荐三款你可以任性挑选的自驾游SUV,让你舒适旅行,接下来就具体看看吧。

  首先,第一款车就是本田CRV,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这款车。

  外观上,新版的本田CRV更加的漂亮,也更加年轻。同时也不忘让自己变得魁梧霸气,

  前脸线条变得硬朗许多,视觉上具有冲击感. 底盘方面的调校依旧是偏向于舒适性,对于车身的支撑还是偏软,但对于路面颠簸的处理,它会比上一代车型更有质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本田CRV空间方面也保留了本田宽敞乘坐空间的传统,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坐垫很柔软,主驾驶位的中控台侧边,提供了给驾驶者的软包非常贴心,后排座椅和前排相同,也很舒适。扶手箱设置也很讨巧,另外CR-V上的主动巡航系统是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可以设置与前车的距离进行跟车,并能够自动刹停,再次起步的时候只需轻点油门,系统再次进入ACC主动巡航中,非常好用。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底盘方面的调校依旧是偏向于舒适性,对于车身的支撑还是偏软,但对于路面颠簸的处理,它会比上一代车型更有质感,大部分的路面信息都会被过滤,能保持车内的舒适驾乘。转向方面助力的力度非常适中,保证舒适完全易上手的情况下,不会让方向盘的反馈无聊至极。全系CR-V标配了可变转向比,在转较大的弯或者移车入库的时候更加方便。

  总之不论是从外在也好,考虑到内在旅行舒适度也罢,本田CR-V是自驾游优先选择之一一款车型啦。

  第二款车型是吉利博越。

  外观方面,博越采用了许多家族化元素,整体为较为厚重的设计。

  内饰方面,皮革、装饰板、软性材质等多样化的材料选择,不呆板,较为年轻化。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依旧是舒适性为主,如果不是将油门深踩到底,车辆在大多情况下都不乐于连降两挡,以提高动力响应。其底盘整体度较强,悬挂调校到位,轻松好开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285Nm/1500-4000rpm。顶配车型配备的是COOPER HTS系列的225/60 R18轮胎。其HTS轮胎是主打舒适性能的SUV轮胎。来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得当。吉利博越在1.8T高配车型上配备了一套城市SUV身上常见的适时四驱系统。这个适时四驱系统由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以及前后桥开放式差速器组成。总之吉利博越不失为自驾游的好选择。

  第三款车型是WEY VV7。

  外观上, WEY VV7造型设计犀利,辨识度非常高,并带有流水式转向灯,视觉效果非常棒比较动感。尾部视觉重心较高,下方采用了双边出排气,拥有着2950mm这样超乎寻常的轴距尺寸,所以很利于营造更好的乘坐空间。

  在内饰上,在中控台上方的下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配备你能想到的所有高科技配置,例如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 事实上WEY VV7要比哈弗H7L在乘坐空间方面更加出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的座垫都比其他车型长出了1-2cm。并且座椅舒适度高,无论包裹感还是填充物的饱和度都较为适宜。

  动力方面,WEY VV7的VV7s和VV7c使用的长城一直主推的GW4C20A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达到了172kW(234Ps)/5500rpm和360Nm/2200-4000rpm。WEY VV7还使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之WEY VV7有着出色的行驶品质,也是旅行舒适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好啦,今天三款自驾游车型就推荐到这里啦,去挑选你中意的一款开启你的自驾游之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