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家轿谁能充当话事人?看领动对比新英朗

来源:汽车云集地时间:2017-09-22 11:13编辑:王家浩

  内饰、配置对比 领动配置越级 完胜英朗

  北京现代领动的内饰就像它的外观一样令人惊喜,坐进领动的车内,其精致的做工能让你忘掉这仅仅是一台10万级的家轿。红黑的配色、平底式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感,微微倾向于驾驶座的中控台体现了设计师对驾驶员的关爱。配置上像BSD盲区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有可有效识别前方车辆或较大尺寸障碍物所导致的安全隐患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感应后备厢等越级配置领动都有搭载。在超越竞品水准的同时,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

  别克英朗的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经典和朴素,但总觉得缺少一些个性的元素。对于热衷于尝鲜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假若不是在乎老爸老妈的感受,仅从内饰设计上,想必没有几个年轻人会为了英朗而拒绝领动。配置上,别克英朗能成为和领动匹敌的选手自然也是一名实力派选手,像ESP、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英朗也都有搭载。相比于其它车型,英朗的表现算是十分出色了,但在领动面前比配置,多少有点班门弄斧的意思。

  动力对比 领动双料“沃德十佳发动机”做背书

  北京现代领动搭载有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1.6L自然吸气和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英朗搭载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和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对比表来看领动的1.6L发动机在排量和性能上更有优势,不会出现许多英朗车主反映的“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马力数据上,别克英朗略胜一筹,但是北京现代领动在扭矩表现上要优于别克英朗,北京现代领动能在1400r/min时进入最大扭矩输出范围,在低扭时的表现要胜于别克英朗。并且北京现代领动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为出色。

  领动能在动力对比上获得如此出色的表现肯定是有它的原因,其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都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尤其是1.4T发动机还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诸多技术。强大的实力也使得领动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同时搭载有两款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这方面,领动碾压的不只是英朗,同级别任何一款车都不能和领动抗衡。

  编辑总结:相对于英朗领动更能满足消费者对颜值、动力、配置和性价比上的需求,可以说是中级家轿的标杆车型。目前北京现代还为领动量身定做了一套优惠活动,进一步拉低了它的门槛,现在正是入手它的最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