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家轿谁能充当话事人?看领动对比新英朗

来源:汽车云集地时间:2017-09-22 11:13编辑:王家浩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好,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们都准备入手一辆属于自己的车。90后慢慢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军,虽说90后们选车不太在乎品牌,但他们的要求可不低。车子颜值必须要高、动力要强、配置要丰富,最关键的是还不能太贵。有些人就说了,那就只有国产车才能满足这些要求了。NoNoNo,合资车中也有两名选手可以满足!它们就是北京现代领动和别克新英朗,两款车虽说都不错,那如果让这两款车进行PK谁更强一些呢?

   外观、尺寸对比 领动更讨年轻人喜欢

  北京现代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Low&Wide”营造的时尚轿跑风格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相搭配极富视觉冲击力,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颇有运动范。

  别克英朗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中庸,宽大的瀑式中网配以全新设计的大灯,十分耐看,侧面线条十分简单,没有太多的新意。别克英朗更像是为30岁以上的已婚人士而打造,从外观上来看别克英朗没有领动的那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从尺寸上来看,北京现代领动在尺寸上比别克英朗略胜一筹,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上流水平。我们都知道,轴距是决定车内空间的一项重要因素,为了验证这个说法,小编实际体验了两款车的后排空间,领动的确要比英朗好很多,横向空间表现也要明显优于英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